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健康养生

想简单有效预防近视?每天户外活动2小时

发布时间: 2016-12-07 10:01:08   |  来源: 环球网   |  责任编辑: 郭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12月4日报道,英国专家指出,一天在户外活动两个小时,可有效防范近视。

  英国伦敦大学研究人员访谈了3000多名65岁以上的人。这些访谈者从14岁起,每天都会在阳光最强的时段,即早上9点到下午5点或早上11点到下午3点,在户外活动。

  结果发现,14到19岁期间常晒太阳的人,比其他人近视的机率小两成。到二十几岁时,他们近视的机率则比同龄人小三成。进一步分析还发现,常晒太阳的人,即使读到大学,也比较不易近视。

  专家说,阳光中的紫外线、户外看远距物品都是防止近视的好方法。所以他们建议,人们要常接触阳光、看远方,少碰电子产品。(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