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焦点新闻

辽宁省卫生经济学会召开第30次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16-12-02 16:50:57   |  来源: 辽宁省卫生计生委   |  责任编辑: 郭江

 

  

  11月29日,辽宁省卫生经济学会第30次学术年会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隆重举行。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车竞到会并讲话。车竞副主任强调,省卫生经济学会紧紧围绕当前各项医改的重大课题以及卫生经济学会应该承担的使命作出了突出贡献,对卫生经济学会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和学术活动、首次承担全省卫生财会人员的继续教育培训、完成“十二五”时期卫生经济发展报告、为上级主管部门服务和基层单位提供科学咨询等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卫生经济学会在“十三五”期间,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学会框架,逐步设立相关专业分会;要配合大局、配合医改,做好选题立项,紧紧围绕卫生经济的重点问题进行攻关;加强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搞好调查研究,把研究成果转化成政府的政策;加大卫生专业队伍建设,做好服务。希望省卫生经济学会充分发挥智囊作用,走在全国的前列,为健康辽宁和卫生体制改革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