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稿照登

“两学”不忘初心 “一做”方得始终

发布时间: 2016-11-29 16:38:5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河南濮阳市红十字会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中国网健康讯(文正吉)濮阳市红十字会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宣传活动,副会长杜周彬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宣读《党章》、《准则》、和《条例》,详细讲解了学习教育中的有关要求。活动中红十字会通过横幅、宣传页、展板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展示了红十字会两学一做活动成果。活动中还为过往的群众发放印有无偿捐献知识的扇子、印有无偿献血知识的扑克等精美小礼品。活动现场,为群众详细讲解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并为群众细致解答了有关红十字会相关救助流程。接收咨询200余人次。活动现场,一位步履阑珊的老人走到宣传展位前,指着红十字会的标志,激动地说:我是一名红十字会的老会员,看到这个红十字感觉到很亲切,作为一名老党员,生活中也在努力的宣传红十字。” 

    为了了解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杜会长还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和12名红十字医疗志愿者到县乡开展党员帮扶活动,并对当地群众进行健康体检、义诊。各帮扶党员分别结对到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针对他们的实际困难,找办法、出主意。

    通过开展这些活动,不仅树立了红十字的良好形象,宣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红十字会,熟悉了红十字会开展的业务,进一步提升了红十字会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