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北省药检院赴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6-11-29 11:37:51   |  来源: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为向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学习,近日,省药检院中层以上干部赴北京市药品检验所进行参观考察。

  北京市所是今年年初搬至现址,新建实验大楼内装设计理念先进,科室管理配套措施完善,具备先进的通风、防火设备、布局合理适用。考察期间,河北省院同志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就北京市所历史发展、科研成果、科室职能以及真伪中药材辨别等介绍,详细了解实验室布局,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维护情况和实验动物房、微生物室的功能布局等内容,并进行了对口科室交流。

  次日,省药检院立即组织赴北京市所学习人员召开座谈会,就参观考察情况谈感想,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北京市药检所先进理念和丰富经验,并对我院建设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为更好的建设我院新建实验大楼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