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举办2016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6-11-28 09:32: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 河北省儿童医院2016年秋季运动会于10月12、14日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单人跳绳、多人跳绳、拔河三个项目,全院1700多名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单人跳绳是每次运动会的必备项目,作为一项健身运动,跳绳能有效训练个人的反应和耐力,有助保持个人体态,既方便又能避免运动损伤,是职工健身的极佳选择。

  多人跳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由各分会组成的7支队伍在助威团热烈的加油声中,齐心协力,斗志昂扬,最终,医技分会夺得冠军。

  拔河比赛一直是运动会的重头戏,同志们赛场上气氛热烈,赛场下互勉互励,充分体现了儿医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认真协调安排,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最终,行政分会获男子组冠军,医技分会获女子组冠军。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职工们在欢乐氛围中增强了锻炼意识,增进了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加了医院的凝聚力,促进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和谐开展。(张梦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