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严格证照管理 规范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行为

发布时间: 2016-11-28 09:26: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加强出国(境)证照管理的工作精神,加强对持有因私出国(境)证照的干部职工的管理监督,10月24日,院党委印发《关于严格规范因私出国(境)证照管理的通知》,在全院集中开展因私出国(境)证照登记备案工作,防止违规违纪因私出国(境)行为的发生。

  通知要求,全体在职职工(含工勤人员和聘用人员)全部纳入因私出国(境)证照登记备案范围,交由人事处集中管理,对执有证照的个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户口所在地、护照号、港澳台通行证件号等信息进行备案登记。对户口未在医院集体户人员,以及未办理过护照、港澳台通行证人员上交户口薄本人页复印件。人事处填报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信息查询表,并将备案人员信息报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各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做好思想沟通和解释工作,对所有特殊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做到应备必备,应交必交。(高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