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总结工作 展望未来 交流经验 鼓励先进
省医院协会文化专业委员会在衡水召开16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16-11-28 09:24:3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 10月15日,河北省医院协会文化委员会16年年会在衡水召开。河北省医院协会秘书长、河北省衡水卫计委主任、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河北省儿童医院副院长任怀志出席了会议。

  年会上,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文军就新增两家省医院委员单位作了说明。副主任委员邢金常宣读了“河北省医院文化建设与实践与探讨”优秀论文的表彰决定。而后,为获奖的个人进行了颁奖,医院宣传处尤国军撰写的《传统文化在医院发展中的作用》喜获论文三等奖。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作了文化建设的交流发言,介绍了医院文化工作发展的经验。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温秀玲总结了16年以来的工作,并就17年工作的设想向各单位作了汇报。委员会专门邀请了北大医学人文研究院王一方教授,为大家作了《如何锻造临床人文胜任力》作了专题报告。(尤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