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加强宣传力度   构建医患桥梁  树立正确导向
河北省儿童医院通过《名医来了》深入宣传医患感人故事

发布时间: 2016-11-28 09:22:0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 为更好构建医患之间的互信桥梁,促进医患关系的和谐发展,10月10日开始,河北省儿童医院积极与河北省电视台都市频道《名医来了》栏目协作,让记者深入医院和名家教授零距离接触,报道医生在救治患者过程中的感人故事。

  《名医来了》栏目选派了强大的采访摄影队伍,集中时间在医院神经胸外科、重症医学一科、心外科、血液科、普外科、骨二科等科室,采访教授、走访患者、拍摄现场、跟踪手术等,采编整个救治过程,寻找救治过程中医生和患者间的理解信任、支持配合、感人场面,活动得到了专家教授和患者的大力支持,积极提供线索,主动配合拍摄。

  《名医来了》是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全新推出的一档大型医疗公益栏目,为观众和名医之间架起沟通桥梁,助解百姓看病难题。节目突出权威性、知识性、服务性、公益性。通过全方位纪录、还原真实医患关系,带领观众感悟人生百态。借助“真人秀”的手法来更有感染力地展现真人真事、真情实感,传达真诚向上的价值观。(尤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