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河北省儿童医院呼吸心内科安淑华教授当选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 2016-11-25 09:41:2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 10月15日至16日,河北省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河北省儿童呼吸系统疾病诊治进展学习班暨冀南儿科论坛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此次论坛是由河北省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河北省儿童医院联合主办。

  10月16日,河北省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常委会议及第三届委员会议召开,会议由河北省医师协会邢欣秘书长主持,产生了新一届主任委员、侯任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及秘书名单,河北省儿童医院安淑华教授接力主任委员工作。会上,河北省儿童医院前任主委施荣富教授就上一届儿科分会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和总结,并对新一届儿科分会寄予殷切希望;新一届主委安淑华教授就本届儿科学分会即将开展的工作做了展望。

  同日,河北省儿童呼吸系统疾病诊治进展学习班暨冀南儿科论坛召开,开幕式由医院呼吸心内科主任、学科带头人安淑华博士主持,特别邀请了国内及省内著名专家安淑华教授、王秀霞教授、张琳教授、江莲教授教授、王荣教授、孙丽英教授、刘俊英教授、柏金秀教授就目前儿科医师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各系统疾病进展进行了专题讲座,参会代表200余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者近90%,给予会议的评价是“内容丰富多彩,覆盖儿科各亚专业,既了解了前沿动态又解决了基层实际问题”。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了河北省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第二届与第三届委员会的换届工作,同时搭建了良好的学术平台,营建了浓厚的学术氛围,适应了当前河北省儿科同行急需更新知识、了解国内儿科最新发展动态的需求,代表们既交流了经验,又增进了友谊。(李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