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讲实干 抓内涵 打好执行力建设基本功
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职能处室工作人员管理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11-25 09:26: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郭江

 

  

  中国网健康讯 10月13日,河北省儿童医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职能处室工作人员管理能力培训会,就如何提高职能处室工作能力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对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进行全面深入再动员、再强化。全体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董凤群首先对三甲复审进行了深入解读,指出三甲复审的成败与否关系到医院的长远发展和全院医务人员的切身利益,能否圆满实现需要全院职工的积极参与。面对新的医院等级评审标准,无论从标准制定、项目设计、内涵质量、专业要求,与以前相比,不但更加严格,而且更加科学和实际,形式更为严竣。全体人员必须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形成凝聚力,发挥团队力量,才能克服种种困难达到目标,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副院长任怀志从目标、执行、结果三个方面对执行力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要通过正确的方法、途径强化执行力的提升。通过学习培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精神境界;要完善制度,做到有章可循;要分解目标,做到目标任务职责明确;要加强督查,强化纪律刚性约束;要善于总结,强化结果的运用。要加强沟通、协调、请示、汇报等工作。

  院长石仲仁做总结发言,强调要提升敢担当的精神,要强化执行力,狠抓工作的落实,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有勇于奉献的精神,高度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以积极的,健康的和向上的心态来面对工作和生活。(樊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