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河南省清丰县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09 16:45: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卢子永 李春满)为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清丰,11月1日上午,清丰县人民法院5名志愿者到县乐园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中,清丰县人民法院突出宣传、服务主题,通过在乐园醒目处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以展板的形式大力宣传平安创建、防盗、防火、防治安灾害事故、防电信诈骗、防传销及不参与邪教组织等各类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基本安全常识,提高了人民群众“住清丰、爱清丰”共居一地、共保平安、共建文明、共谋发展的观念,把平安创建工作做到负责、到位。同时干警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了“加强平安建设 共享幸福生活”宣传单针对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法律咨询,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关于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合伙经营、土地承包、劳动合同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平安创建”的内容,增强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他们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