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河南省范县人民法院开展“扶贫日”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09 16:42:0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卢子永 李春满)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以更好地帮助困难家庭燃起对未来的希望,树立起生活的信心。10月17日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也是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根据《范县2016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统一部署,范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积极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大家踊跃捐款,慷慨解囊, 你100元,我500元不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传递着绵绵温暖。因出差或其他原因不能亲自捐款的干警,也都委托他人代捐,为扶贫事业奉献一片爱心。

  通过此次捐款活动,强化了干警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意识,体现了大家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贫困地区及贫困弱势群体实现梦想的优良美德。

  长期以来,范县人民法院在认真履行审执职能的同时,主动承担起了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践行为民承诺,先后组织开展了帮助受灾群众、失地农民、贫困家庭等多场爱心活动,有效地缓解了帮扶群体的生活困难,树立了人民法院为人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