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医院动态

柳州市人民医院荣获第五周期“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

发布时间: 2016-11-08 10:49:0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张馨丹)10月14日至10月16日中国医院协会在北京举办了“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五周期总结交流会暨第六周期启动会”,柳州市人民医院荣获第五周期“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柳州人民医院党办主任林丽荣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优秀工作者”称号。

  自2014年启动第五周期动态管理以来,医院紧紧围绕 “精细管理,患者安全”活动主题,在质量、安全、服务、流程、能力、环境、效率、责任等八个方面做好创建工作,医院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取得了明显实效。主办方通过对参加活动单位的网络直报数据、病案首页直接传送的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对大讲堂活动情况进行考核,质量评价与社会评价相结合,经过多纬度、多角度的综合评价,最终柳州人民医院喜摘“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牌匾。

  据悉,本周期全国共有757家医院参加了创建活动,获得“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的有110家,我区仅有3家医院获此荣誉,有72家医院被取消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