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医院动态

柳州市人民医院与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医学委员会(TEMC)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6-11-08 10:45: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张馨丹) 8月4日上午,柳州市人民医院与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医学委员会(TEMC)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在柳州人民医院第二学术厅举行。

  柳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豫平主持签约仪式,李宁宁院长代表柳州市人民医院对TEMC主任陈冉女士等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柳州人民医院的概况和近年来的所取得的成就向陈冉主任做了简要的介绍。李院长说,柳州人民医院一直重视人才培养,希望TEMC能够指导和帮助柳州人民医院在应急管理、应急反应等方面迈上新台阶,通过深化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陈冉主任表示,成立于1993年的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医学委员会目前已与全球61个国家签约,在国际上交通事故、自然灾害、反恐防爆、公共卫生事件等频发的背景下,培养应急救援人员成为当务之急,TEMC在此基础上应运而生,在与各国政府协同处置突发事件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对于各个医疗卫生机构来说,处置突发事件是对医院应急管理、学科发展、应急反应的一个考验,团队的协作、理念的创新、学科的发展是医院发展的核心,决定了医院未来发展的方向。柳州市人民医院是柳州市乃至桂中地区卫生医疗机构的一张名片,代表了广西地市级医院的水平,TEMC将利用自身的优势为柳州人民医院根据自身的需求在人才培养和技术交流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使这次签约能够助力柳州市人民医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随后,李宁宁院长和陈冉主任分别代表柳州市人民医院和TEMC进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座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庆兰,潘光栋副院长,林正奎副院长及柳州人民医院各职能科室的正职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