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医院动态

柳州市人民医院微电影《永远的誓言》即将参赛中国医影节

发布时间: 2016-11-08 10:42: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张馨丹)经过一个半月的紧张录制,由柳州市人民医院自行策划、导演并拍摄和编辑的微电影《永远的誓言》在今年中秋节前完成了。

  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医师报》社和《中国社区医师》杂志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医影节)将于近期在厦门举行。本次微电影节以“树医魂 强传播 新起航”为主题,面向全国医院、知名医商征集反映医界、商界良好形象的各类视频作品,共设立了包括最佳微电影奖、最佳团队表演奖、最佳网络人气奖等16个奖项。在经过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环节后进行评分,最终获奖作品将在中国医院院长网、“中国医院微电影节”官方网页等媒体平台进行公示,并在第十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现场进行展播。

  由柳州人民医院宣传科编导并摄录的微电影《永远的誓言》,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并经过护理部、心血管内科、急诊科等科室的多方协助下,历时一个半月,终于录制完成,现已获入围第三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专家评审环节,并即将参加医影节最后的奖项角逐。整个微电影片长10分钟,讲述了一位新入职的护士经过八年的工作磨炼终于成长为一名优秀护士长的心路历程。片中的两位主演--新、老护士长,分别由柳州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师范美玲和护理部副主任罗辑担任。片中的其他演职人员均由护理部主任、副主任和护士长、护士,心血管内科的医师等本色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