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医美

利用工作间隙做这些小动作重塑颈部线条

发布时间: 2016-11-07 09:23:31   |  来源: 环球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工作间歇放个松 注意力集中时,人会无意识地改变坐姿,所以,每隔一小时就要有意识的纠正自己的坐姿,并起来活动一下。

  腰部休息 在后腰垫一个靠垫,身体后倾放松肩背,保持30秒。

  颈部放松 将小靠垫垫在肩膀处,双手扶着后颈缓缓后仰,保持5秒左右。

  一早一晚拉伸肌肉 这个动作的目的是放松全身肌肉。颈部作为连接部分,与四肢身体相连,因此,身体肌肉的放松对于颈部肌肉同样有拉伸和舒缓的作用。

  在锻炼前,准备一个筒形的软枕,或者用毯子扎成筒状。先将软枕放在床上,仰面朝天躺上去,双手放置于头顶,腿部弯曲,身体放松,让脊椎恢复自然弧度。然后,双脚贴着大腿外侧弯曲,调整骨关节。接着,把双手垫在腰后,双脚脚心相抵弯曲膝盖。再将枕头一端垫在颈后,头向后仰,后脑触床面,让颈椎调整回“c”形。最后,保持这个c形姿势,左右各侧头30秒,使颈椎肌肉得到充分活动。

  收下颌除颈纹 1.将手指放在嘴上作“嘘”的姿势,活动嘴唇四周和两颊。2.双手食指置于颊骨下方,由下往上提肌肉。3.双手食指置于嘴角,将下巴向中间挤压,同时嘴角上扬。4.嘴角下压,做生气脸。5.将手指压在下唇,并向下拉伸。6.手指压在下唇下方,用力按揉。7.抬起下巴,让舌头自然抬起并左右活动。8.双手放在颊边,嘴角肌肉做“一”字形活动,确保整个下巴的肌肉都得到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