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铁路部门也要加入“双11”

发布时间: 2016-11-04 16:03:5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卢子永)   记者从北京铁路局和中铁快运获悉,   为服务11”电商物流企业,满足消费者购物速达的需求,铁路部门将于今年1111日至20日期间,推出高铁快运和铁路干线运输物流服务。

             

 

这项服务是铁路部门充分依托高铁快运安全、快速、准时、环的特点以及铁路干线的运输优势,适应我国快递业发展的需要,推出的又一便民利民产品。产品包括:高铁快运当日达、次晨达,电商班列一日达等快捷货运产品。

以北京到长沙的高铁快运为例,客户选择“当日达”运输,上午在北京发货,当日下午即可到达长沙;客户如果选择“次晨达”运输,下午在北京发货,次日早晨即可到达目的地。

   广大客户可通过拨打9557295306客服电话或登录中铁快运网站(www.cre.cn)办理高铁快运等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