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儿童医院医师应邀参加第十二次全国小儿外科年会

发布时间: 2016-10-27 10:47: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9月7日至10日,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学分会第十二次全国小儿外科学术年会暨第七届全国小儿外科中青年医师学术研讨会在古城西安隆重召开,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以及美国、日本等专家学者共1600余人参加了学术会议,河北省儿童医院骨一科主任张放,主治医师王康、冯彦华受邀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是全国小儿外科领域的顶尖学术会议,专家学者们围绕小儿外科领域临床与基础研究展开讨论,分享经验心得、交流学术成果。在学术会中,骨一科主任张放与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疑难病例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提高医院小儿外科诊疗技术水平,拓展各种疑难病症治疗思路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主治医师王康、冯彦华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并参加了第七次全国小儿外科中青年医生优秀论文评选,经过层层选拔和评委评分,王康医师的论文脱颖而出,获得优秀论文奖。(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