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完工 -

发布时间: 2016-10-27 16:37:2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位于我国浙江省桐乡市乌镇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的----“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已全部完工。将迎接于11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

会展中心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建筑风格注重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特别是外立面采用260万片江南小青瓦、51万根钢索以网状肌理寓意互联网。整体呈现江南古老建筑与现代网络相融共生的和美场景,也和整个乌镇形成富有生机的时代对话。

新建成的“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由“普利兹克建筑奖”获得者、中国美院教授王澍领衔设计,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由会议中心、接待中心和展览中心三个功能区块组成。

                                    

 

              (融入江南建筑风格的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

       

 

 

                    (空中俯瞰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

      

      

          

                               新华社记者徐昱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