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全球首款无线充电助听器在国内首发

发布时间: 2016-10-26 16:40: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卢子永 李春满)10月25日,西万拓听力集团在京推出“西嘉(Signia)”高端助听器品牌,同时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西嘉品牌旗下“传奇号(Primax)”系列产品,包括备受业界瞩目的全球首款无线充电助听器——“传奇号雷霆”。

  传奇号系列产品由西万拓听力集团首席执行官Roger Radke、首席运营官Ignacio Martinez、中国区总裁傅建彤共同发布。此次发布的产品包含传奇号系列下“音速”“魔法师” “玲珑小星”“逸动”“飘”等产品,以及无线充电产品“雷霆”。

  

  据了解,传奇号雷霆无线充电助听器产品,解决了助听器设备电池颗粒小,用户更换不便的难题。在快速充电模式下,充电30分钟可以使用约7小时;在正常充电模式下,充电4小时可以使用24至48小时。传奇号雷霆产品具备IP68的防水等级,充电底座采用国际通行充电接口,使用充电宝即可充电。

  在此次西嘉品牌暨新品发布会上,还推出了行业领先的听力云系统,系统包含用户app客户端和验配师app客户端,通过云端将验配师与用户进行连接,并提供交互功能。用户可以与验配师通过手机进行实时互动,尤其是当用户对助听器产品感到不适时,不再需要跑到门店进行调配,验配师通过听力云系统即可实现对用户助听器设备进行远程调节。

  西万拓听力集团首席执行官Roger Radke表示,集团前身是西门子听力集团,在中国市场一直处于市场领导者的地位,保持着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并将全球定制工厂设立在苏州。西嘉品牌将会成为西万拓听力集团旗下的新成员,希望这些产品可以为听障人士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