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美体

自体PRP童颜粉 抗衰除皱让你重返20岁

发布时间: 2016-10-25 12:54:08   |  来源: 深圳都市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生老病死本是人生常态,但永葆青春却是所有人追求的梦想。当皮肤开始松弛、长皱纹、失去弹性的时候,不免让人惊慌失措,找寻各种方法与岁月对抗,努力留住青春,留住美丽,重点是您的方法对吗?

  激光、打玻尿酸、肉毒素、水光针?这些对肌肤而言,都是外来物质,是一把双刃剑,虽然可以短期内使皮肤各种状况改善,但是各种负作用也将随之而来,因此经常听到发生如过敏甚或排斥所引起的纠纷。

  寻求科学、健康、有效的美容方法,成为科学界的一大挑战,所以自体PRP童颜粉私人订制应运而生,集美白、祛斑、祛痘、抗皱、去妊娠纹,美胸等多种功效,满足了广大追求美丽人群的需要,更成为科学界的热门方向。

  什么是自体活细胞PRP冻干粉?

  PRP是「血小板浓厚血浆(Platelet Rich Plasma)」的缩写,是利用现代医学技术,将血液中的血小板细胞予以高度浓缩提纯后所得到的产物。根据医学研究,血小板是人体中含有最多种类与高浓度「生长因子」的细胞。

  PRP内蕴藏的多种皮肤生长及修复因子,能激活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使肌肤在弹性、光泽度、紧致度和嫩滑程度等方面得到改善,让肌肤焕发青春光彩,从而达到全面提升肌肤状态,延缓衰老。此为PRP技术的新运用方向,属于生活医美最前沿的殿堂级私人订制抗衰项目。

  瑞祥元自体PRP童颜粉功效

  1.加速创面愈合,修复疤痕。

  2.持续激活细胞,使皮肤透润紧致。

  3.修复细胞,平衡皮肤分泌代谢功能,使肤质细腻有弹性。

  4.促进细胞分裂,增殖,长效延缓皮肤衰老。

  使用一疗程,皮肤年轻5—10岁。

  持续使用,逆龄生长,长期保持皮肤年轻完美态。

  大陆获专利授权机构

  曾经担任世界再生医学会会长(总部在德国)的台湾苏正尧教授和林澄治博士(苏教授学生)的研究团队的经过长久努力,发明了新方法,使PRP自体细胞保存技术获得了重大突破,能以粉末方式完整保存,并且使PRP生长因子的活性长达一年以上。该项技术已荣获多国专利。

  瑞祥元科技是大陆获此专利PRP授权的机构,瑞祥元科技目前已经拥有PRP童颜粉这项专利技术,成为国内最有实力的PRP技术输出公司。合作联系方式请拨打0755-86957811转美容技术部。

  台湾专家林澄治

  学历:

  台湾 国立阳明大学临床牙医研究所博士班

  台湾 国立台湾海洋大学食品科学所硕士班

  台湾 私立辅仁大学食品营养系学士

  现职:

  台湾创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科学家

  专任资历:

  工业技术研究院生医所 副研究员(1999–2004)

  维农生物科技业务专员(1996-1997)

  私立辅仁大学食品营养研究所助教(1995-1996)

  兼任资历:

  兼任私立亲民技术学院化妆品应用系 讲师

  担任「化妆品实物制造」课程教学(2001-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