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儿童医院院组织职工支援灾区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25 09:58:2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按照省卫计委妇委会通知要求,河北省儿童医院院工会于7月28、29日组织号召医院行政科室人员为受灾地区捐赠爱心衣物、被褥活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募集夏装160件,秋装120件,羽绒服8件,棉被4条,爱心物品挤满7个编织袋,8月1日上午,省儿童医院将募集的爱心物品送至集合地,即日将送往灾区。

  今年入汛以来,河北省各地普降暴雨,邢台市开发区东汪镇景家屯村在这次洪水中受灾极大,很多村民房屋倒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爱心捐赠的物品,将集中发往景家屯村。我们献出一份爱心,就送去一份温暖,帮助受灾困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尽绵薄之力。(王荣梅 张梦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