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
河北省儿童医院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25 09:56: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献血是爱,献血是奉献,献血也是一种光荣。8月25日上午,河北省儿童医院按照省卫计委关于广泛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医院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义务献血。此次活动中,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献血者中不仅有科主任、护士长,也有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机关后勤人员。一些病人家属和陪护,被广大职工义务献血的举动所感染,也自愿加入到了献血的队伍中。四个小时共有106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2.88万毫升,虽然献出的血量有限,但献出的爱心无限,广大干部职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和诠释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以崇高的付出换回了临床病患的生命希望。(许中豪/文 樊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