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妇儿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
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0-25 09:53: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7月22日至23日,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妇儿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研讨会,在沧州市人民医院胜利召开。本次大会由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主办,河北省儿童医院、沧州市人民医院承办。

  本次参会领导有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李江会长,河北省儿童医院口腔科刘学聪主任,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口腔科许彦枝主任,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苏学艳院长,沧州市人民医院赵世俊院长,以及省内各医院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在李江会长的主持下,召开了妇儿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会议。经过民主讨论并举手表决,确定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以及常委名单,并颁发了证书。李会长在大会指出,应该凭借妇女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这个平台,带领全省的妇幼口腔工作者积极宣传,推动妇幼口腔事业改革,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化手段,更快捷、更精准普及科普知识,提高全民保健意识。提升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水平。

  成立大会上,首届主任委员、河北省儿童医院口腔刘学聪主任作重要发言,首先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委员的欣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相信,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新成立的妇幼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定会不辱使命、奋发有为。还对专业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和阐述。

  成立仪式后,召开了首届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的夏斌教授、刘怡主任医师进行专题讲座,分别以“儿童口腔常见病诊疗”和“正畸矫治技术的选择”做了系统的讲解。大家受益匪浅,台上台下热烈讨论交流。

  妇儿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将以“预防、保健、健康”理念为指导,保障广大妇女及儿童的健康,提升妇儿口腔保健的水平为目标,共同推动我省口腔保健学科的蓬勃发展。(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