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共青团河北省儿童医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0-24 14:09:4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7月31日上午9时,共青团河北省儿童医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医院综合楼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长石仲仁,院党委书记冯志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岳全心亲临会场指导。院团委书记杨更亮,院团委副书记王乾,及第二届院团委委员,党办室、各党总支、医务处、护理部、人事处、纪检监察室、保卫处、宣传处、工会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经过医院各团支部认真酝酿并按照选举程序推选出的70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河北省儿童医院院党委书记冯志山作致辞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儿童医院院团组织在医院发展实践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儿童医院共青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希望医院团组织继续在加强团员青年思想道德水准、提高团员综合素质等方面把工作做好做实,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审议通过了杨更亮书记代表二届院团委作的题为《团结进取、务实创新,为河北省儿童医院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河北省儿童医院第三届委员会。大会最后,院长石仲仁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祝贺,对当选的新一届院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医院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珍惜医院蓬勃发展的大好机遇,不断增强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以昂扬的斗志和青春的朝气,在建设精品儿科医院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和智慧。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医院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河北省儿童医院共青团历史又添上了光辉的一页。(梁玉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