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河南省濮阳市开发区领导约谈大气污染治理问题企业

发布时间: 2016-10-17 16:56: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李春满)5月4日下午,河南省濮阳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华对同力水泥、龙丰热电、龙宇化工、中原大化4家大气污染治理问题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助理胡方,督查局、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晓华指出,这次大气污染治理行动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工作,整改企业要充分认识这次整改问题的严重性,要牢固树立环保优先意识,坚守法律法规红线和环境保护底线。

  陈晓华要求,整改企业要端正态度、迅速整改,针对整改文件指出的问题,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整改达标,对未达标企业,区环保局要提请上级环保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处罚或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企业要严格对照《河南省扬尘污染专项整治方案》文件要求,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狠抓落实。要以降尘抑尘为重点,建立长效机制,举一反三,强力推进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

  会上,被约谈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