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河南省濮阳市开发区领导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 2016-10-17 16:54:0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李春满)3月16日,河南省濮阳市管委会主任陈晓华到颖泰农化、龙丰纸业、惠成电子等企业实地考察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推动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及存在问题后,陈晓华指出:企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抓住战略机遇,主动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一要创新发展思路。在产品品种创新上把资源优势和市场需求结合起来;在市场营销上把拓展区内区外、国内国际市场和创新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在发展理念上把资本市场发展和企业自身实际结合起来,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二要加大支持力度。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市场主体,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用好用活用足各项优惠政策,助推企业不断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三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要做有良心的市场主体,注重吸纳就业、助推扶贫攻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