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河南省濮阳市开发区领导双节送温暖切实为企业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16-10-17 16:47: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卢子永 李春满) 河南省濮阳市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晓华9月9日主持召开管委会党政班子会议,传达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关于治理企业拖欠员工薪资问题、“双节”期间廉政建设恳谈工作安排、与公路港合作共同建设保税物流中心等工作汇报。党政班子成员,财政局、经济发展局、办公室、宣统办、督察局、城投公司、规划建设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针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要按照市定方案,逐步建立老干部活动中心,成立老干部党组织,完善老干部困难帮扶机制,着力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开创我区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二是针对企业拖欠员工薪资问题,要发挥政府监管职能,各相关单位各司其职,认真排查,明确责任,加强督导,切实解决拖欠薪资问题。三是针对“双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要落实中央、省、市纪委要求,及时召开分管部门及乡(镇、办)廉政建设恳谈会议,切实遵守改进作风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四是针对与公路港合作共同建设保税物流中心问题,要增强合作意识,创新工作方法,盘活现有资产、资源,共同促使、推进保税物流中心建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