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河南省濮阳市开发区领导召开“政策落实进万企”活动暨企业精准服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10-17 17:07:4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卢子永 李春满)8月18日上午,河南省濮阳市管委会开发区召开“政策落实进万企”活动暨企业精准服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区企业精准服务工作。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办)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区直部门正科级实职干部,国税、地税、质检、工商、消防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内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管委会主任陈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魏建生传达了省政策落实进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世再主持会议。

  陈晓华要求,一是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企业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营造团结奋进的发展环境,抓好优惠政策落实,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切实推动企业服务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实现经开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高度,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形成合力,确保企业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企业精准服务工作典型人员和优秀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