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安徽巢湖:38个重点工程集中签约并开工,健康项目成热点

发布时间: 2016-10-15 17:59: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王子枫 冯雪)10月13日上午,巢湖市2016年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在居巢经济开发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建辉,市政协主席杨思松,市委常委、秘书长韦弋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冰致辞。市直相关部门、巢湖市及开工、签约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项目共38个,总投资468亿余元,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食品加工、信息技术、健康养生、旅游观光等产业领域。其中集中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316.7亿元;集中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151.95亿元。据介绍,“巢湖半岛国际健康城”已成投资热土,本次签约开工项目中就有多个医疗、养老、教育等大项目布局巢湖半岛,比如,集中签约的总投资50亿元的绿城(蓝城)健康养老小镇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新华控股集团巢麓小镇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安徽加侨集团卉盟天下文旅农业公园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以上的海银金融控股集团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等。

  韩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合肥紧紧围绕创新、转型、升级发展的导向,着力调结构转方式,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建成,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较快发展,“新跨越、进十强”的目标已经成为现实,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这次集中签约和集中开工的38个项目,经济价值高、辐射带动能力强,必将对巢湖市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竞争能力、集聚发展后劲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也必将为合肥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积聚新的能量,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巢湖市委市政府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给巢湖市确定的新定位,以这次项目集中签约和集中开工为新的契机,继续强势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实现巢湖市新一轮的跨越发展作出新的积极的努力。市直相关部门要在合法、高效的前提下,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也希望项目单位抓住机遇,扎实苦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快开工、快投产、快见效,为推动合肥创新转型升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