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新闻动态

海军总医院《转化医学杂志》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发布时间: 2016-10-14 16:27:3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张馨丹 毛宇 徐世侠)10月12日,记者从2016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上获悉,海军总医院《转化医学杂志》经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及专家评议推荐,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据悉,该杂志2012年创刊,是经新闻出版总署审批的国内转化医学研究领域的专业性期刊,为双月刊,每双月20日出版。杂志着眼当前基础医学和临床技术的发展,研究新条件下转化医学建设的理论,着重介绍基础医学、药学、转化医学计算机信息技术等新技术新方法新成果在临床、预防医学及军事医学领域的应用,具体包括:基础-临床-预防转化整合;临床-康复-预防转化整合;药学-临床-预防转化整合;中医-西医相互转化整合。开设有专家笔谈、基础医学研究、临床研究、转化医学研究、综述、技术方法、转化医学动态等重点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