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资讯

北安管理局中心医院 掌上医院就医轻松

发布时间: 2016-10-12 10:55:28   |  来源: 黑龙江日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本报讯(陈浩)“用了咱们医院这款软件,不用排队挂号、排队交费了,还能第一时间查看检验报告单,很方便!”来自通北的患者李永明高兴地说。走进北安管理局中心医院,在显著的位置都可以看到一款手机软件“就医宝”的二维码,患者通过手机微信扫描安装APP“就医宝”,就可以进行自助办理挂号、实时查看检验检查报告、电子病历、交住院押金、住院费用查询等操作,无需再去窗口排队了。

  这是继去年推出微信公众号之后,北安管理局中心医院迈入“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掌上就医时代的又一举措——在黑河地区率先推出应用“就医宝移动服务平台”。“就医宝”开通之后,无论自费还是医保病人,在医院就诊所产生的费用,都可以通过“就医宝”自动缴纳。结算成功后,患者会收到相应的消息提醒,告知可以直接去领药或者做相关的检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