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美体

那些可以让你变美的激光神器

发布时间: 2016-09-29 10:06:17   |  来源: 广州日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原标题:那些可以让你变美的激光神器

  技术前沿

  ·像束激光——韩星祛斑的最爱

  几乎所有明星基本上都会接受基本的激光保养,这种做激光美容是全面性、爱美的全民运动,而像束激光则是韩国女明星的最爱。像束激光是近年来美容激光的一项新进展,它是将传统激光的发射模式转变为像束模式的一项技术。

  特点:像束激光改变了光的发射模式,每一个脉冲激光发出来的作用点,都是由数万个微激光脉冲组成。像束激光拥有全新的皮肤组织热学模式。龚曙芳院长表示,它最大的优点在于,能够进一步减少激光治疗过程当中的热损伤反应,减少副作用的发生,提升了激光治疗的安全性,治疗过程中几乎没有疼痛感,术后无明显不良反应如红肿、脱皮等。此外,像束激光拥有上万种治疗程式,可根据求美者皮肤问题个性化制定美肤方案,1个疗程就能使嫩肤与美白同步完成。

  专家建议:像束激光首要针对的皮肤问题有:黄褐斑、色素冷静、肤色不良、肤质不良、毛孔粗大、细微皱纹、浅表疤痕、浅表痘疤的医治等。使用前建议要去正规医院检查,问询专业皮肤科医生,再行前往治疗。

  ·皮秒激光——激光美容界的“爱马仕”

  还记得范冰冰去年8月份被曝光出来去台湾做过“镭射净肤”吗?其实,所谓“镭射净肤”就是目前最新的——皮秒激光技术。这是在医美界有着良好声誉与性能的激光仪器,顶级技术的结晶,被誉为激光美容界的“爱马仕”,开创色素性病变治疗新篇章。

  特点:皮秒激光采用最尖端的技术治疗色素性疾病,激光脉冲针对色素产生机械效应,使周围组织不受影响。有一个关于皮秒激光对色素作用的描述——“皮秒激光对色素颗粒击碎更为彻底,而对周围组织的损伤更小。”打个比喻,如果我们色素颗粒比喻为岩石的话,传统的激光可以把岩石击碎为鹅卵石大小,而皮秒激光可以将其击碎为细沙,这样色素碎片吸收效率就极大地提高了,大大缩短了治疗时间和治疗次数(广告上说治疗过程可以从原来的10次缩短至2~3次),祛斑效果也更明显。

  专家建议:据龚曙芳院长介绍,皮秒激光主要是针对皮肤的,能治疗三大问题:色斑、痘痘痕迹、纹身,还有一些舒缓细小皱纹的功效。色斑主要包括黄褐斑、咖啡斑、雀斑、晒斑、太田痣等;痘坑、痘疤也能搞定;黑色、紫色、绿色、蓝色等彩色纹身,皮秒激光都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