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深圳瑞祥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元振做客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6-09-27 09:41: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袁伟轩)9月26日上午,深圳瑞祥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元振应中国网健康频道(健康中国)主编王子枫邀请来到中国网参观调研。双方对中国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前景深入交换意见。




  深圳瑞祥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元振详细介绍了瑞祥元未来发展规划、战略布局、市场定位、产品定位等情况,并明确表示愿意与中国网健康频道(健康中国)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搭建平台整合优势资源,推动重大项目落地。王子枫主编介绍了中国网健康频道(健康中国)在互联网传播与互联网应用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愿与瑞祥元科技有限公司加强合作,积极推动双方合作项目。

  会谈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参与会谈的还有中国网健康频道副主编袁伟轩、运营总监许晴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