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舆情

江西:6批次食用农产品2批次酒类抽检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16-09-27 08:50:31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原标题:江西日报:6批次食用农产品2批次酒类抽检不合格

  9月24日,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依据《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全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部分商场、超市的食用农产品、酒类进行了抽检,6批次食用农产品2批次酒类不合格。

  执法人员在部分商场、超市销售的鲜黄瓜中抽检出克百威超标,在生姜中抽检出铅超标,在猪肉中抽检出恩诺沙星超标,在青尖椒中抽检出水胺硫磷超标,在中青菜中抽检出毒死蜱超标,在红豆中抽检出铅超标。标称江西省景德酒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景德老窖酒(玉瓷)(480mL/瓶、45%vol、生产日期2015/4/21)、景德老窖酒(红星)(460mL/瓶、生产日期2012/11/28)均检出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超标。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分别要求南昌、景德镇市、樟树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本次抽检中的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依法处理。(记者黄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