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资讯

医大二院周边乱象被清理

发布时间: 2016-09-12 14:13:32   |  来源: 黑龙江日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本报讯(记者李天池)记者日前从哈市城管局获悉,为了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按照“标本兼治、市区联动、以区为主、联合整治”的工作原则,南岗区执法局与南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哈西交警队、市公安局行政保卫支队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医大二院周边乱象进行清理整治。

  由于医患购物需要,医大二院周边人流密集,为无照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者提供了有利条件,这不仅导致医院周边道路拥堵,环境脏乱,也给前来就医的患者和过往的行人带来诸多不便。日前,南岗区执法局联合南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哈西交警队、市公安局行政保卫支队等多部门集中时间、力量对医大二院周边进行整治。整治过程中,南岗区执法局按照宣传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对医大二院附近的无照商贩进行清理,大部分商贩均表示配合工作。

  近一个月来,南岗区执法局共清理占道经营113处,无照商贩140余人次,乱堆乱放120处,扣押经营工具19件,整治效果明显。下一步该区执法局将继续与多部门联合,加强管控,常态管理,巩固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