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生活资讯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134名教师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16-09-10 09:56:5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许晴晴) 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到来,9月9日下午,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隆重举办了教师节表彰大会暨主题文艺演出活动。共表彰名师、优秀教师等134名。各级领导、优秀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1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影响力,激励广大教师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此次活动首先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31名“名师”和103名“优秀教师”给予了表彰。随后进行了“启航?明天”主题文艺演出。来自全区各级各类学校的师生,以即景抒情朗诵、音舞诗画、情景剧、歌舞等多种形式演绎了《老师,妈妈》《红烛风骨》《光荣与梦想》等16个精彩节目,充满了欢乐、和谐、奋进的主旋律,不仅展现了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教师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崇尚完美,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丰润教育精神。

 

  近年来,丰润区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大力实施教育强区战略,扎实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创了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崭新局面,为“四个丰润”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去年,这区高标准通过省政府三个评估验收,其中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总成绩位列全省第一名。(刘倩 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