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医美

瘦腹离不开有效的运动 4个小动作既能瘦腿又收腹

发布时间: 2016-08-31 09:54:38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原标题:瘦腹离不开有效的运动 4个小动作既能瘦腿又收腹

  减肥不会耽误你欣赏节目如果你看电视时从来不运动,刚开始时只要每天10分钟就可以了,以后再逐渐增加到15分钟、20分钟……最大的好处就是——它绝不会耽误你欣赏喜欢的节目。

  4项运动能轻松瘦腹

  瘦身部位:腹部、臀部及腿部脂肪。

  第一、正面坐在沙发上,两臂伸直,双腿并拢,大腿向上抬,与沙发面呈45°。上身保持不动,两腿交叉。

  瘦身部位:腹部脂肪,拉紧大腿外侧线条。

  第二、仰躺在沙发上,双手抱头,两腿夹住垫子,向上抬起,来回做5~10次。

  瘦身部位:上肢,使胸部肌肉更紧实,同时锻炼腰、臀部肌群。

  第三、两腿向前伸直,双手向后交叉,将前胸尽量贴在腿上,注意不要弓背。

  瘦身部位:腰部、腹部脂肪。

  双腿并拢,两手在脑后交叉。上身向前倾,贴在腿上,注意上身始终保持挺直。

  瘦身部位:腹部、臀部赘肉,塑造大、小腿线条。

  第四、正面坐在沙发上,两臂伸直,双腿并拢,大腿向上抬,与沙发面呈45°。上身保持不动,两腿交叉。

  瘦身部位:腹部、臀部赘肉,塑造大、小腿线条。

  4个小动作既能瘦腿又收腹

  第1步:踏步

  第1步:踏步--自己喊口号,意气风发

  一、二、三、四有节奏地踏步,16拍为一组,喊号时声音洪亮,用身体来体现节奏,不要顾忌消耗体力会影响下一个动作,也不会引起心跳过速,继续踏步。这是一个有效的瘦腿有氧运动。

  第2步:提膝

  第2步:提膝--大幅度摆臀,扭转身体,瘦腿的同时紧腰围

  将大腿高高抬起,加上手臂横摆的动作,尽量地扭转身体,骨盆扭转以后,两边的侧腹也可以充分地伸展开来,又突然地紧缩回去,可以收到很好的收紧腰围的效果。

  第3步:踢腿

  第3步:踢腿--踢腿的时候,要有一股把大腿的赘肉全部甩掉的狠劲儿

  踏着步,一条腿抬起时猛然向前踢去。这时绷紧的部位是大腿和腹部,踢的时候要有意识的注意这两个部位。

  腿部抬起踢出去是“一”,腿放下来后复原为“二”。另一条腿做相同动作。交替进行,共做8次。

  第4步:重压提膝

  第4步:重压提膝--用臂力下压提起的膝盖,使腿部和小腹倍受刺激

  双臂向前,双手轻轻交叉,然后抬起一条腿,将手掌放在上提的膝盖上,手掌下压,加力,按住上提的膝盖,并逐渐加大力度。

  膝盖和手掌接触时为“一”,膝盖放下时为“二”。换另一条腿做相同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