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看谁家有资格进行网上募捐

发布时间: 2016-08-30 08:20:3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8月22日,在组织有关专家对通过形式审查的29家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进行评审后,民政部公示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名单,13家平台入选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

  据介绍,由公益慈善专家、互联网专家、慈善组织代表、新闻媒体代表、捐赠人代表等共20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20日依据统一评审标准对各家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进行了评分与合议,得分最高的13家平台最终入围。

  另外,今年9月1日起,即将施行的慈善法规定,慈善组织通过互联网开展公开募捐的,应当在国务院民政部门统一或者指定的慈善信息平台发布募捐信息。

  民政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的名单将于8月22日至28日进行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拟定名单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通过书面形式向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举报或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