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资讯

市一院内分泌科举办哈市内分泌高峰论坛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8-08 15:29:15   |  来源: 黑龙江晨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龙江晨报讯(江丽波 安晨菲) 7月31日,由哈尔滨市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哈尔滨市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分会、哈尔滨市护理学会内分泌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协办的2016年哈尔滨市内分泌高峰论坛学术会议在市一院多功能厅召开。本次高峰论坛旨在使广大医务工作者对内分泌相关领域的诊疗及预防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哈尔滨地区内分泌疾病的综合防治能力。来自国内分泌疾病领域的医师和学者百余人参加会议,分享糖尿病、甲状腺及性腺疾病各个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论坛由哈尔滨市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哈尔滨市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分会主任委员、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吴东红主持。并特邀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副院长蒋力学致辞,他代表本次论坛协办单位发表欢迎致辞,对到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指出:作为2016年哈尔滨市内分泌高峰论坛学术会议的协办单位,我院承载着医学会广大内分泌专业工作者寄予的厚望。更要感谢哈尔滨医学会、医师协会、护理学会相关领导对此次论坛给予的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导。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根据多年从事内分泌疾病的临床和科研工作经验,结合相关领域最新研究进展,来自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单忠艳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刘晓民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李强教授、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吴东红教授分别就《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诊治现代观点》、《老年糖尿病的特点及降糖策略》、《IHH的诊断和治疗》、《糖尿病全病程跟踪管理》做了精彩的专题演讲。各位专家的阐述深入浅出,内容切合临床实际,并对现场各位医师的提问进行了精彩解答,会场切磋热烈,掌声不断。

  

  本届哈尔滨市内分泌高峰论坛是一场知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的学术盛会。通过交流互动,搭建起了一个学术理想、医疗技术和科研成果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推动了糖尿病、甲状腺以及性腺疾病各个领域临床医师之间的学术对话及合作,让更多的医务人员从中受益,促进了哈尔滨市内分泌学科诊疗技术和科研水平的提升,也扩大了我院内分泌科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