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医药监管

第二期辽宁省中医医院财务管理骨干人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8-08 15:25:07   |  来源: 辽宁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15年中医药部门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项目实施和预算执行的通知》和财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公立医院财务和预算管理的指导意见》的要求,7月22-24日,由辽宁省中医药管理局举办的第二期辽宁省中医医院财务管理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沈阳召开。培训旨在解决我省各中医医院在财务管理中的困难,树立新形势下中医医院财务管理的新理念,拓展新思路,促进各级中医医院科学财务计划,严格控制成本,规范财务管理,防范财务风险,全面提升我省中医药行业的财务管理水平,促进我省中医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培训班邀请了行业内六位全国知名的财务专家,分别为大家讲解《新医改下医院绩效管理》、《如何做好医院内部审计工作》、《医院财务管理创新与信息化应用》、《医院成本管理》、《医院成本核算与管理实践》以及《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培训内容丰富全面,深入浅出,倍受大家欢迎。

  各市、县卫生计生部门财务负责人及二级及以上中医医院院长(或主管院长)及财务管理人员共170多家单位的3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