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质量为本 助企业腾飞
——记河南省昊鸣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8-05 09:00:2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 李春满

  成立于2007年的河南昊鸣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其前身还是河南濮阳市一个注册资金200万元、人员只有几十名,但口碑极好的小型建筑公司。从成立当初,他们的目标就很明确:工程不论大小,一律严把质量关。从原料进场到工程结束、从普通工人到总经理,谁都要在质量这个尺度下接受检验。他们口号就是:我以质量为本,让客户终身受益。

  2007年末,他们承接了河南濮阳县烈士陵园展馆主体的二次结构劳务工程。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拜的心情,他们对这次工程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原料的选配、人员的使用一律高标准。在短短的二个月时间内,就以施工严谨、工程完美获得赞誉。接下来,濮阳的静合苑小区、清华园小区水电安装、中央空调安装等工程均获得高度评价。

  几个工程做下来,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大力肯定。优秀的工程、为人为事正直的作派,使得不少企业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接着他们的工程扩大到了山西、陕西。一个个质优的工程,给企业注入了活力。企业的资本也由过去的不足200万元一跃达到了1000万元。单一的房屋建筑装饰、安装,变成了防水材料、装饰材料、管道安装、机电制冷承接、建筑工程承接、室内外装修及设计、建筑劳务分包、电力工程施工、水电暖工程、防腐保暖涂料工程多业并举。尤其是在承接山西中北大学、吕梁学院教学楼被评为省优质工程后,为公司的发展壮大锦上添花,获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

  经过将近10年的拼搏,公司加大了自身的建设。引进高端人才。建立了以工程部、经营部、财务部、销售部、售后部、办公中心的五部一中心的管理体制。目前公司拥有各类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15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达到96%.

  时至今日,昊鸣公司在全国市场开工项目已达到10个。 下一步,将承接更高端的项目。目前,公司已和中建二局、河南天河、河南国基、河南军安、南通六建、山西八建等建立了良好的劳务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定位并坚守于建筑劳务领域,决心在这一方面一定要做大做强,做出特色。

  合作电话:15670122826 15903930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