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学术交流 文艺展演
柳州市人民医院庆祝建院90周年

发布时间: 2016-08-02 17:13: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90周年庆典

  中国网健康讯 (郭江) 5月28日上午,柳州市人民医院建院90周年纪念大会暨公益学术交流活动在院第一学术厅隆重举行,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韦波,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仇小强、广西科技大学校长李思敏、副市长崔惠柳、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黄健辉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柳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李宁宁代表医院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广西科技大学校长李思敏、副市长崔惠柳、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黄健辉等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对我院建院90周年表示祝贺。崔惠柳副市长希望市人民医院能够从做大转向做强,向国内一流的医院看齐,并认真落实我市医改各项政策措施,积极探索出适应新常态的医院运行机制,探索出有益缓解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可复制可推广的新举措,推动我市医改向纵深发展。

  

  纪念大会上还进行了“荣誉老员工”颁奖仪式,医院向60多名老员工授予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医院作出的贡献。随后中国医学科学院副主任医师邹玉宝、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韦波等12位专家学者先后登台,就高血压病的介入治疗、区域性研究型医院发展路径探讨等课题进行了学术交流。

  

  当晚,柳州市烟厂礼堂座无虚席,庆祝柳州市人民医院建院90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晚会以支部为单位共演出了17个精彩节目,门诊党支部的舞蹈《望月》、医技第一党支部的小品《产房门前》等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院长李宁宁、院党委书记王豫平等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临床和职能科室的900多名医院职工到场观看了演出,同时也为我院建院9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