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中国远大集团入选第33届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

发布时间: 2016-08-01 14:22:3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近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第33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5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仪式在重庆召开。中国远大集团(简称中国远大,全称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再次入选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位列13名。

  

  中国远大集团入选第33届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

  据悉,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是以反映国家医药工业经济运行状况的唯一官方资料《中国医药统计年报》为依托,由医药工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序在前100位企业构成。随着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同时产业集中度也显著提升,2015年超100亿元的百强企业已经达到了16个,对比2012年增加了5家企业。在此次年超100亿元的百强企业中的中国远大集团(简称中国远大,全称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也是首次跨入百亿企业,这也显示了近年来中国远大集团(简称中国远大,全称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医药健康领域稳步前进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未来,中国远大集团(简称中国远大,全称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直将医药新产品研发作为战略重点,持续投入资金,通过构建自主研发平台,产学研相结合和国际合作等多种方式,不断成功开发出新产品投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