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医美

法令纹是衰老标志 难以消除易及早预防

发布时间: 2016-08-01 14:40:19   |  来源: 环球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原标题:法令纹是衰老标志 难以消除易及早预防

  【环球网综合报道】听到“法令纹”时,能一下子反应过来的人很少。但是如果去镜子里看一看,就会意外地发现很多人都有法令纹。那么法令纹究竟是什么东西呢?日本livedoor NEWS为你解惑!

  法令纹是从眼睛开始延伸的大妈线

  法令纹是从眼睛开始向斜下方延伸的一条线,乍一看像阴影一样。一旦出现法令纹就无法轻易消除,而出现法令纹的原因大多是因为衰老和疲劳。因此想要预防法令纹,就要尽早开始保养。

  改善饮食生活

  作为改善方法,美容外科会选择注入玻尿酸。如果想要尽量自然的保养方法的话,就要从饮食方面去改善。大量摄入维生素C、蔬菜以及水果是很有必要的。还可以通过食用营养品来补充所需的维生素。

  40岁之后突然出现的法令纹

  一旦迈过40岁大关,法令纹就会突然出现。所以预见性的预防措施是很有必要的。首先,用眼过度的人需要经常使用、锻炼表情肌。经常保养脸部肌肤也很重要。因为法令纹一旦出现就很难消失,所以一开始就不出现是最好的。

  另外,眼睛下方积聚脂肪的人很容易出现法令纹,要养成每天保养和确认的习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