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安徽首个跨境电商综合体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 2016-07-26 08:18:4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暁宪)7月24日,安徽首个跨境电商综合体——空港百大跨境直销中心正式开业,来自全球多个“爆款”产品均以“亲民”的价格亮相合肥。

  据悉,该综合体是安徽省官方唯一指定的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及海淘全球购,涵盖“保税展示交易”及线上“跨境电子商务”两大新型业态。是由合肥百大集团、合肥经开区政府、深圳启明星共同出资设立的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海外商品采购、零售的互联网跨境电商企业。

  

  合肥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桑林兵,该综合体依托合肥出口加工区、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合肥航空港、进境指定口岸等四大开放平台,可全方位以“前店+后仓”的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买全球,是目前安徽省购买方式最齐全、进口商品品种最多的跨境电商综合体。未来三到五年,利用政策的叠加辐射优势,打造建设“海、陆、空”门类齐全的跨境电子商务集聚发展载体,建设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种类最全的进口商品批发零售集散地及区域分拨中心。

  

  据了解,首家直销体验中心约3000平方米的体验中心,经营25000多种商品,涵盖生活家居、母婴、美妆、保健、食品、海鲜等,现场多位消费者表示价格在“亲民”、“可接受的”范围之内。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可以看样体验、现场购买,免去了海淘、代购商品无法监控、质量难以保证、邮寄时间过长、风险较大的担忧,足不出国就体验到、购买到经正规渠道采购,由海关、国检双重监管的百分百进口正品,拒绝水货、次品、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