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北京世园会开办园艺公益讲堂

发布时间: 2016-07-22 08:12:1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代淑芳 李春满)7月20日,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艺生活好课堂”暨“身边的园艺达人评选”活动由此正式启动。同时,一场特别的园艺大讲堂在东城文化人才创业园多功能厅举行。

  课堂的主题为“园艺,身边被忽略的‘治疗师’”。现场,“治疗师”带领全场人员通过近距离接触花木实物,体验植物和园艺带给人们的美妙感受和疗愈作用。

  

  据了解,“园艺生活好课堂”活动面向全市开展,通过每月一次固定场地园艺公开课、园艺场所现场公开课、多频次走进社区和学校,以及开展微课堂等形式授课,内容覆盖园艺常识、园艺景观、园艺家居、园艺美食、园艺手作、园艺养生、园艺疗愈、趣味园艺等多领域。感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北京世园局官网、官微等网络渠道了解详细情况。

  据悉,2019北京世园会是世界最高级别的园艺博览会之一,将于2019年4月29日到10月7日在延庆区举办,会时6个月,主题是“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