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独家播报

河北省计生协投放百万幸福工程项目资金

发布时间: 2016-07-19 17:09:1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网健康讯 (刘振海)2016年7月13日,河北省计生协国家幸福工程项目资金投放仪式在河北省赞皇县原村土布项目点举行。同时为30位受助母亲发放100万幸福工程项目款。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出席仪式并讲话,葛振江充分肯定了赞皇县“合作社+项目户”的项目运作模式,同时希望受助者把钱用好,尽早脱贫,尽早致富。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许钢柱出席仪式并讲话,许钢柱指出,幸福工程是贫困母亲脱贫致富的桥梁纽带,是创建幸福家庭的有效载体,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具体实践。一要聚焦贫困母亲不分神,各级计生协要做好全面调查摸底工作,把真正需要帮扶的计生贫困母亲底数摸清,做到精准帮扶、精准管理、精准脱贫。二要坚持精细管理不放松,各级计生协要明确职责,严密程序,科学评估,进一步完善项目点资金运作、管理、使用和效果的评估分析机制,及时发现问题,认真进行整改。三要发挥协会作用不止步,各级计生协要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主动走向帮扶救助计生贫困母亲的前沿阵地,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精准施策,切实为计生贫困母亲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