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长春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再掀高潮

发布时间: 2016-07-19 08:12:5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卢子永 李春满)为进一步倡导市民广泛参与全民健身体育活动,7月18日早上7点,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联合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跳绳协会、舞蹈家协会,组织全民健身志愿者再一次走进南湖公园,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由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旨在鼓励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努力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活动由长春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孙威、刘秀兰等20位志愿者老师组成指导团队分别对健身秧歌、广场舞、花式跳绳、毽球、街舞等5个项目进行现场实践指导。专家老师们的精彩表演和专业讲解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其中,场面热烈。

  据悉,长春市社体指导员协会开展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已成为协会常态化工作,将陆续走进社区、广场、企事业单位和乡镇等,为不同需求的健身群众提供不同项目的科学健身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