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韩红为盲童做“音乐导师”

发布时间: 2016-07-15 10:15: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暁宪

  中国网健康讯(代淑芳 刘品品)日前,韩红“百人援甘”行动结束,但公益不停,昨日出席全国盲童音乐夏令营公益活动,现场教孩子们唱歌、弹琴。

  

  7月13日下午,韩红受邀出席在中国盲文图书馆举办的“小蝌蚪不怕黑”2016全国盲童夏令营活动。在现场,韩红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盲人小朋友亲切聊天,还做了一回音乐导师,教孩子们唱歌、弹钢琴。韩红即兴为一位小朋友弹琴伴奏,两人合作演绎一曲《爱的代价》。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为了欢迎这位“音乐导师”,也都准备了韩红歌曲现场演唱,韩红赞其“艺术感觉超强”。

  本月8日,韩红带领其爱心慈善基金会及爱心团队的全体成员结束“百人援甘”的公益行程回到北京。因多日日程劳累,韩红声音沙哑,但坚持带病参加了昨日公益活动。韩红遗憾表示,因嗓子接近失声无法为孩子们演唱歌曲,但其为每一位到场的盲童送上了玩偶及爱心小药包作为礼物,并教育小朋友们努力学习,做国家栋梁之才,更要以积极的心态克服困难微笑面对世界。